奥利维亚

记录这段时间lft看的哈德文

1.@ハジメ 

这个太太的3篇文
after noon 

not today 

神锋无影日  


2.@微沙 

短篇合集 

中篇合集 

太太还有别的文,我只看了这两个合集的


3.@七八个星天外 

一发完合集 

这个合集的内容我都很喜欢,尤其是论坛体


4.@Schwarz 

短篇合集 

这个太太还有另外两个合集,但是我还没看,只看了这个里面的


5.@今天绝美CP产粮了吗 

HD合集 

这个太太的大部分文的目录链接


6.@西瓜妖精Yuida 

孔雀荣冠 

这个是太太的长篇。太太还有几个短篇


7.@_Runeseer_艾沐 

无差 

这个是翻译太太。我放的链接是无差的,太太还有其他的几个合集


8.@川 

为圣诞而来的猫头鹰 

太太还有好几个翻译合集,有长有短,我还没看完,放的是看完很喜欢的一个短篇,很可爱的文


9.@emmashelly 

if you're a ready mind 

这个也是翻译文,maya太太的那篇鹰院德的文


10.@椰秋柠檬冻 

partner

这是篇哈德都是特工的文


11.@AzovSea 

trainee 

一个甜甜的短篇完结!


12.@黑羊离群 

暗恋阵线联盟  这个合集都是短篇!

太太还有一个中篇合集


13.@西三习 

一发完合集 


14.@dorolulu 

the day's we live 


15.@今天也被你的温柔拯救了呢 

tiny garden 


16.@红衣少侠 

家庭聚会 


17.@宗于 

洞穴之喻 


18.@singsing 

时间轨迹 

因为你 

该死的糖果 


19.@Gasi堇 

close to you 


20.@啊粮食不够吃 

forget 长篇,这个还没看完


21.@潮汐 

合集目录 太太自己的文集目录


22.@丁丁爱钉叮叮糖 

punch  酗酒


23.@就不告诉你~就不告诉你~ 

德拉科是神奇动物吗 


24.@放逐一條魚 

lost angle 


25.@Ashtray 

一个目录 


评论(10)

热度(530)

  1.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